中六同學回校繼續面授課堂安排

Date: 01/12/2020

敬啟者,

繼11月29日政府公佈全港中小學暫停面授課堂後,11月30 日教育局向學校發出「全港學校暫停面授課堂安排」信件,信中提及「學校可按校本需要考慮安排…中六或須於本學年參與海外公開考試的班級回校上課以準備公開考試或進行校內考試。進行校內考試。考試或面授課堂須以半日制形式進行」。

鑑於中六同學在過去一段時間缺失了頗多課時並需要好好準備考試,加上學校相信面授課堂較為有效,本校決定在12月7日起讓中六同學回校繼續面授課。學生可於早上八時起進入學校。

在12月2至4日,中六學生仍需按現行時間表參與網課。12月7日前學校會消毒清洗,預備學生下週一回校上課。學生在校期間,學校會加強消毒及清潔,給進入學校學生量度體溫及提供消毒潔手液;請學生在校時須要戴上口罩、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另外,原定12月22日的聖誕聯歡節目將改為以現行半日時間表的Day2面授課堂,請同學留意!

最後,若個別中六家長對面授課堂安排有所顧慮,可考慮讓兒子留在家中,但需要在早上八時前致電校務處通知學校職員。

此致

各位中六級家長

荃灣聖芳濟中學校長

何志宏謹啟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